保时捷少女救人被疑炒作 清纯生活照曝光(组图)

来源:广州日报
2013-01-10 09:50:52
分享

吴:她跑了之后,我就把钱放在一块石头下压着,免得别人说我拿了。后来附近的保安来了,是他报的警。

记:听警察说,你留下的电话号码是空号?

吴:应该不可能吧,如果是的话,可能是我事后太紧张了,如果警察需要调查,我愿意积极配合。

“我不太喜欢保时捷少女这个叫法”

记:去年你救了路边晕倒的妇女后,有人说你是富二代,你现在怎么看这个问题?

吴:我也不觉得自己是什么富二代吧。

记:但你那天穿得很亮丽,还化了浓妆,不像现在这样。

吴:我的爸爸妈妈是做服装生意的,他们也支持我平时这样穿得好一点。我妈妈喜欢“扮靓”,我也喜欢。平时在学校的话,还是低调一点,正常穿校服。如果是休息日,我会跟爸爸公司里的一些年轻员工一起打扮下,穿高跟鞋、化妆,然后出去玩。

记:也是因为这样,才喜欢自拍吗?

吴:嗯,我手上这个相机是叫自拍神器,拍完后可以立即对相片进行修整,可以显得很“靓”。

记:谁给你买的?贵吗?

吴:之前我拿了广州市中学生跆拳道冠军,妈妈买给我的,5000元,其实我也觉得挺贵的。

记:现在还有人提起你是“保时捷少女”吗?

吴:平时也很少有人提起,偶尔朋友开玩笑的时候,会提一下。不过我不是太喜欢保时捷少女这个叫法。

记:学校的朋友提得多吗?

吴:学校的同学平时都挺好的,基本上也不会提起了。偶尔练跆拳道的朋友会说一下。

“下次遇到这样的事,还会出手”

记:现在在学校读书的情况怎样了?

吴:现在读初三,今天刚考完试,明天还要考物理和化学。

记:下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还会出手吗?

吴:应该还是会的,但真的不希望再被人拍到了。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