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少女救人被疑炒作 清纯生活照曝光(组图)

来源:广州日报
2013-01-10 09:50:52
分享

记:是学校里的朋友吗?

吴:不是,她是在爸爸服装公司里工作的,平时我跟她玩得也比较多。

记:你是怎么发现那个撒钱出来的女人的?

吴:是我的朋友先看到她的,朋友当时问我,那个女人在干嘛,我才看到她,她的嘴里说着“不要活了”这样的话。本来我就想把钱捡起来给她就走了,没想到她把剪刀拿出来对着我,还说不要钱了。当时我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手上拿着她的钱,又不敢靠近她,挺尴尬的。我当时其实脑海里一片空白,不知道怎么做才好。

“踢刀可能是一种下意识本能的反应”

记:看那个视频,好像只是短短的几十秒钟的时间,你就把她的剪刀踢掉了?

吴:没那么短的时间,我站在那,我看着她,她看着我,差不多有四五分钟。

记:有没有想过报警?

吴:我的手机在朋友那里,我当时其实真的脑海里一片空白,想不到该怎么做。

记:怎么突然就决定踢她手中的剪刀了?

吴:也有可能是平时练跆拳道的一种下意识本能的反应,因为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

记:当时的情况,你不害怕吗?

吴:其实当时也觉得怕了。我是练跆拳道的,平时都是练踢腿,这种动作也做过很多次,但是训练、比赛那些多是招式,跟真正面对危险情况还是很不同的。事后想起来也很后怕,回家后也不敢告诉爸爸。

“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巧,两次都被拍了”

记:当时你知道有人在现场对着你录像吗?

吴:不知道。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这么巧合,两次都被拍到了。(笑)

记:之后是你报的警吗?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