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少女救人被疑炒作 清纯生活照曝光(组图)

来源:广州日报
2013-01-10 09:50:52
分享

2011年12月26日,一则“保时捷少女救人”的报道引发热议,救人少女名叫吴倩影。近日,“保时捷少女”再次出手,踢走了疑似精神失常欲自残的女子手中的剪刀。她两次出手,都刚好被路人拍下视频。有市民质疑其在炒作。

保时捷少女救人被疑炒作 清纯生活照曝光(组图)

前晚8时许,在广州市海珠区宝岗大道北的宏宇广场,发生了惊险一幕。一名女子先是朝空中撒钱,接着又拿出剪刀欲自残。“美腿女侠”现身后,脚蹬高筒靴踢刀救自杀女子。(视频截图)

保时捷少女救人被疑炒作 清纯生活照曝光(组图)

保时捷少女救人被疑炒作 清纯生活照曝光(组图)

2011年12月,一名乘坐保时捷跑车的少女下车救起一名晕倒在路边的妇女,将妇女送往医院救治,自己则打车离开。这件事在网上引发众多热议,救人少女被网友称为“保时捷少女”、“最美女孩”。(资料图)

两次出手救人被拍遭质疑 保时捷少女:只是巧合

2011年12月26日,本报曾报道过一名少女勇救路边晕倒妇女的故事,引发热议,救人少女吴倩影被称为“保时捷少女”。近日,“保时捷少女”吴倩影再次出手,踢走了疑似精神失常欲自残的女子手中的剪刀。她两次出手,都刚好被路人拍下视频。有一些市民质疑,这是不是在炒作?

昨日,本报记者与吴倩影进行独家对话。身穿校服的吴倩影,与视频里面身穿短裤高跟鞋的样子相比,完全变了一个样,也不像与手持剪刀女子对峙时的样子那样淡定,显得有些腼腆。

通过与她的对话,记者从她口中还原了当时现场的情况,以及在“保时捷少女”被报道后这一年来她本人生活中的一些变化。

“我只是想捡钱给回她,她却拿剪刀对我”

记者(下称“记”):为什么当时你刚好出现在那里?

吴倩影(下称“吴”):我家就是住那附近的,那天正好是星期六,晚上不用上课,七点多我跟朋友去到那里,在麦当劳门口拿相机玩自拍。平时我们很喜欢自拍,也会一起拍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