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一女老师勒死学生 只因怀疑其母“嚼舌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12-13 14:02:59
分享
 
 

江苏一女老师勒死学生 只因怀疑其母“嚼舌头”

  13日,警方对外公布,金坛城西小学,美术老师勒死学生一案的抓铺过程。 谢永清 摄

13日,金坛警方对外公布,12日中午,发生在金坛城西小学一六年级男学生被人勒死案,其犯罪嫌疑人为该男孩的美术老师吴老师,杀人的动机,是因为她认为男孩的母亲在背后说了她的坏话。据知情人士透露,男孩的母亲是该学校的音乐老师,与嫌疑人是大学同学,又一同在城西小学做同事,平日里关系很好,没想到“闺蜜”的矛盾,竟然牵连到无辜的孩子。

据警方介绍,12日中午11点56分,金坛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城西小学一位老师的报警电话,称该校一六年级学生在该校的美术室被害,死者脸色发紫,可能是人为所致,孩子已经送至人民医院抢救。

接警后,110指挥中心,立即通知城西派出所及刑侦大队赶赴现场,开展调查走访以及现场勘察工作。此时,从医院传来的消息,孩子已确认死亡。根据现场初步勘查及法医的检查,发现死者颈部有勒痕,确认为被人所害。通过民警调查发现,该校37岁的教美术的女老师吴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但此时该老师已去向不明。

金坛市公安局立即起动关城门预案,对全市各卡点开展设卡布控工作。同时,组织警力对其可能落脚的地点,开展查控工作。当天下午,5点35分,侦察民警在金源福地小区里将嫌疑人抓获。

据嫌疑人交待,因为怀疑孩子的母亲在学校里说自己的坏话,让自己颜面尽失,遂产生了杀害她的孩子已报复的目的。12日上午,她将被害人诱骗到学校美术室,随后将其勒死。警方称,该嫌疑人目前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的审理当中。

据记者从死者家人口中了解到,孩子的小名叫元元,爸爸是个海员,长期在外出差。元元的母亲与吴某某平日里关系非常要好,前阵子嫌疑人家里闹离婚,就找到元元的母亲诉苦,元元的妈妈就掺和到了吴某某的家事中,本意是想劝和,但不知怎的,此事竟然传遍了学校,吴某某觉得很丢面子,便怀疑是元元的妈妈在背地里所为,于是心郁难解,渐生怨恨,产生了报复的念头。孩子的家人说:“小元元平日里很喜欢画画,没想到就这样被老师害死了,太可怜了。”(唐娟谢永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