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一家四口倾尽200万游世界 10日抵达海口

作者:杨金运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2-12-12 16:57:34

倾尽两百万一家四口游世界

这个来自江苏南通的家庭肩负宣传2014年青奥会重任,10日晚上抵达海口,将在海南游7天

当搭载着黄海涛一家四口的皮卡车抵达海口时,皮卡车行程表显示,这一家子的"穷游"路程已达到40020公里。

江苏一家四口倾尽200万游世界 10日抵达海口

黄海涛一家在万绿园合影(图片由被访者提供)

这个来自江苏南通的普通家庭,将积蓄了半生积蓄的购房款,换成了一场长达一年的旅行。海南是他们国内旅行的第26站。在海南,他们除了看碧海蓝天,体验海南民俗,还将到市民中宣传2014年青奥会。

第一次喝到新鲜椰子汁

随处可见的椰子树,将海南和很多内陆城市区分开来。这是黄海涛一家来海南后的第一印象。一家人抵达时,已是晚上,但两个小孩还是迫不及待地想喝到椰子汁。“第一次喝,以前喝过椰子果汁,里面有一粒粒的果粒,我们以为椰子里有果粒,就剖开椰子找果粒”,14岁的黄歆轶和13岁的彭馨瑶一起剖开椰子,发现椰子里面其实没有果粒。

万绿园是黄海涛一家海南之行的第一站。黄海涛说,他们计划在海南停留7天。这7天的形成安排是,4天在海口,2天在三亚,还有一天环岛游。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