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大高速铁路列车运行图敲定

来源:新华网
2012-11-26 14:56:23
分享
 
 

记者从沈阳铁路局了解到,京哈高速(沈哈段)、沈大高速列车运行图日前敲定。从12月1日起,哈大高铁开行动车组列车67对,长吉城际、京哈、沈大等即有线客车相应有所调整。

哈大高速线共安排开行动车组列车67对。其中,在京哈高速(沈哈段)、沈大高速本线及跨长吉城际线运行的动车组列车开行56对:大连北-哈尔滨西15对;沈阳北-哈尔滨西6对;吉林-哈尔滨西3.5对;长春-哈尔滨西2.5对;大连北-吉林(长春)9对;大连(北)-沈阳(北)16对;沈阳北-吉林(长春)4对。

跨京哈线秦沈段去往北京和天津方向的跨线动车组列车开行11对:北京-哈尔滨西4对,其中增开1对;北京-沈阳北D11/D2次1对延长至大连,车次改为D33/2 D31/4;北京-吉林1对;北京-长春3对,其中新增D19/20次1对;天津-哈尔滨西1对;天津西-沈阳(北)延长至长春1对。

同时,既有哈大线上仍将保留103.5对客车运行,旅客有很大的选择余地,既可选择高铁,也可选择普速客车,可以满足旅客的不同乘车需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