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珠海航展迎来首个公众日

来源:新华网
2012-11-16 21:36:37
分享

第九届中国珠海航展迎来首个公众日

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的苏-27重型战机在进行飞行表演(11月15日摄)。第九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13日至18日在广东珠海举行。俄罗斯派出了35家企业参展,展出了代表其航空航天界最高水平的产品。新华社记者刘大伟 摄

16日,第九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迎来首个公众日,精彩的展出内容和飞行表演让来自国内外的观展者迷醉。

尽管天气不够晴朗,但16日却是本次航展开幕以来飞行表演最丰富的一天,歼—10、苏—27、枭龙战机一起上阵,中国空军八一跳伞运动大队、百年灵飞行特技表演队与百年灵机翼行走表演队相继出场,国产武装直升机直—10也在中午时分为观众献技。

因观展者人数空前,珠海三灶国际机场单日旅客吞吐量与日俱增,11月14日进出空港9354人次,11月15日达9495人次,创该机场通航以来单日旅客吞吐量新高。

来自广州的吴艳明告诉记者,与他同来的还有来自江西的朋友,精彩的飞行表演队和跳伞表演让他们感到不虚此行。

当日,由于观展者众多,通往展馆的道路出现了堵塞现象。17日、18日为周末,预计从外地前来观展的人数将会更多,交警部门发出通知,希望外地旅客通过西部沿海高速、高栏港高速、或者机场北路、阳光咀隧道等到达展馆,尽量避开最易出现堵塞的珠海大桥、珠海大道,特别是湖心路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