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境内京哈珲乌等主要高速公路再次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来源:新华网
2012-11-16 14:01:30
分享
 
 

记者从吉林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高速公路支队获悉,京哈高速和珲乌高速等东北境内重要高速公路动脉因新一轮强降雪和道路结冰,再次对部分车辆实行禁行或临时交通管制。

据介绍,在吉林省境内的京哈珲乌等高速公路15日全部恢复短暂通行后,因新一轮降雪、路面结冰影响,全省高速公路再次实行7座以上客车、大件车、危化品车限行措施。截至记者发稿时,去往长春龙嘉机场的高速公路正常通行,航班正常起飞。

据介绍,沈吉高速公路吉林省段全线及辽宁段、通南高速辽宁段因降雪路面结冰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提醒去往沈阳方向的驾驶员转行京哈高速公路出行。9时,在吉林省境内,京哈、珲乌等东北高速公路动脉因降雪、路面结冰,已经实施实行7座以上客车、大件车、危化品车限行措施。

中央气象台16日8时发布预报称,16日白天到夜间,新疆北部、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大部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黑龙江东南部、吉林东部、辽宁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雪,新疆北部有大到暴雪。

吉林省气象台15日16时04分发布道路冰雪蓝色预警,预计16日白天受降雪天气影响,吉林省大部分地方道路将出现积雪或结冰,对交通有影响,请做好防范,司机和行人注意交通安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