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台风警报下的七夕情人节

新华网 2012-08-24 13:14:1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吼~~~~~天秤、布拉万!你们可以手牵手,去别的地方过情人节吗?"一位网民得知双台风将在23日——七夕情人节来袭时,发出了这样的微博。

不过,台湾气象部门发布消息说,中度台风"天秤"的中心将于24日登陆。台北的男男女女终于可以安安稳稳地度过七夕情人节了。

七夕情人节早早地在淡水河畔拉开了浪漫序幕。台北市的"烟火节"、新北市的"花火恋"在18日晩分别"燃放"。火树银花伴着古老的歌谣,现代的情歌,情意绵长。红玫瑰、幸福红线,在人们手与手、心与心间传递开来。

19日台北市政府表彰了30对结婚50年以上的金婚夫妻。结婚53年的魏子华与林阿面,携手走来,谱写了穷小子与富家千金的传奇爱情,如今已四世同堂的他们与大家分享爱的心得:互相忍让,婚姻才能长久。

你愿意娶我吗?22日在日月潭的涵碧楼,女生林珮玟大声地向男生杨士贤表达了自己的心愿。我愿意,要爱你一辈子!这出女追男的好戏被登上了多家媒体的版面。

从洋桔梗、玫瑰的多情花语,到烛光晩餐的浪漫甜蜜,商家妙招百出,营造着七夕情人节的气氛。岛内各地供奉月下老人的庙宇也不放过这一大好机会,组织观光旅游、未婚联谊,以期抢到好的业绩,帮助更多的未婚男女早日脱离单身。

原定23日晩举行的2012"台北情人节"活动因台风警报取消。可人们依旧以自己的方式度过这一浪漫节日。

"抬起头,繁星镶缀夜幕传送数万年的情歌,希望牛郎织女今年能顺利相会。"作者步璃借报纸发表了题为《唱不完,七夕的恋歌》,"期盼岁岁年年,十指紧扣走过四季变换,天天都是情人节"。(记者 何自力)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回顾:财经史记·2015 A股再度重挫 沪指跌超5% 两市再现千股跌停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