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台湾单车天使完成骑行挑战 和谐之旅感恩晚会在厦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月21日,“台湾青少年海峡两岸和谐之旅”从北京到厦门骑行活动圆满结束,

组委会特别在厦门举办感恩晚会,答谢一路走来为本次活动提供帮助与支持的朋友们。

作为本次活动的终点站,厦门市政府对于“台湾青少年海峡两岸和谐之旅”给予高度重视,在感恩晚会现场,厦门市副市长王小洪表示,作为与台湾隔海相望的城市,厦门市应充分发挥对台优势,服务好在厦台胞,为两岸交流做出贡献。

据悉,本次活动由来自台湾云林信义育幼院的23名(8岁至17岁)少年儿童以自行车为交通工具,自7月17日开始,行经北京、天津、济南、徐州、南京、上海、杭州、温州、福州、厦门十个主要城市,浙江大学16位大学生组成了全程骑行护行队。沿途,组委会与孩子们还与当地爱心团体共同举办感恩活动、到敬老院及阳光之家进行交流,向社会传递两岸民众的友善关系,同时表达弱势孩子不放弃人生和生命、接受任何困难的挑战、关心环保、积极促进海峡两岸和平的美好心愿。

台湾中华华夏交流协会理事长沈智慧在晚会上表示,此次骑行活动获得国台办批准和支持,沿途各地台办和相关单位一路呵护单车天使平安到达厦门,相信有了这次大陆体验,台湾小朋友的心里已经种下了爱的树苗。

据悉,参与本次骑行活动的小朋友们将于8月24日在厦门乘坐直航航班返台。 (记者 胡美东 孙力)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于姝楠标签: 台湾 单车 挑战
众怒 入侵
A股再度重挫 沪指跌超5% 两市再现千股跌停 熔断机制暂停首日A股反弹 沪指收涨近2%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