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辽宁省将为小微企业提供经济版法律服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在7月6日辽宁省中小企业厅举办的民营企业服务月启动仪式上,辽宁省律师协会会长潘公明表示将号召律师参与到小微企业的法律援助服务当中,并且透露将在8月份提出提供经济版的法律服务。

据了解,辽宁省绝大部分小微企业没有聘请专业的律师,使小微企业在发生经济纠纷时极易受到侵害。而目前通常企业法律服务年费在10万元左右,这对营业额100万以下的小微型企业是一个极大的负担。潘律师计划在7月的维权月之后以申杨律师事务所100多位律师为主,推出价格更优惠的法律服务套装,最低可能达到2到3万元。

“市场经济下,免费服务不能持久,我们不能一直做免费法律援助。考虑到现有的客户服务价格,我们不能厚此薄彼。但是,我们会想办法为小微企业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记者 吴勇 实习记者 张译丹)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小微企业 法律援助服务
众怒 入侵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