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2国际仪器仪表博览会将在丹东举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辽宁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丹东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支持,丹东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丹东临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承办的2012中国(丹东)国际仪器仪表博览会暨产品订货会将于2012年9月15日—17日在丹东举办。

博览会展览面积为10000平方米,将邀请500家以上海内外参展企业,参会人数约6万人。主体活动包括开幕式、展览展销、经贸合作签约仪式、技术成果对接等。

本届博览会着重突出订货洽谈这一亮点,特设300平方米订货洽谈区,邀请国内100余户仪器仪表订货商参会,辽宁省内重点订货商包括辽河油田、鞍钢、本钢等大型国有企业。

据悉,首届丹博会于2011年10月18日-20日在辽宁丹东举办,共达成92个签约项目,签约额超过30亿元和9000万美元。在首届丹博会结束后的一年内,陆续促成订单超过10亿元和5000万美元,促成新产品开发和技术合作项目10个。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记者 吴勇 张彤彤)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国际仪器仪表博览会 丹东
众怒 入侵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