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虚构土地诈骗最终身陷囹圄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新民屯派出所破获一起虚构土地合同诈骗案,犯罪嫌疑人张德芳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经警方侦查得知,56岁的犯罪嫌疑人张德芳是新民屯镇张三家子村人。在2009年和2010年先后两次伪造土地转包合同,总计诈骗承包款68000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德芳已被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因涉嫌合同诈骗刑事拘留,案件已经移送检察机关。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记者 吴勇 张彤彤 实习记者 毛子辰)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虚构土地合同诈骗案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