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香港南丫岛深湾发现鲨鱼踪迹

新华网 2012-07-02 14:06: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继端午节前香港赤柱正滩出现今年首宗鲨鱼报告后,南丫岛深湾及西贡坑口小棕林海滩1日又发现鲨鱼踪迹。香港康乐及文化事务署接报即时封闭12个分别位于南丫岛及港岛南区的泳滩。这是香港在两周内第三次发现鲨鱼报告。

据香港媒体报道,1日下午,一对在港工作的法国籍夫妇及子女与亲朋好友共10多人,乘帆船到南丫岛深湾对面约100米海面嬉水时发现有一条大鱼游近众人并在其中穿插,不时在水面露出鱼鳍。众人马上快速游返船上,鲨鱼仍不断在船旁游弋,有人摄下鲨鱼并报警。泳客形容这条鲨鱼长达12米,背部及背鳍均为深灰色,鱼身有白色条纹,尾部黑色。鱼类专家估计应属有咬人记录的凶猛虎鲨。

水警轮随即到场搜索,没有发现鲨鱼,但飞行服务队直升机曾在附近海面发现大鱼踪影,加上有泳客拍得鲨鱼鳍露出海面的情况,证据确凿,警方马上通知康文署立即将附近水域12个泳滩封闭,并通过广播劝吁泳客立即离开泳滩。

另外,在西贡永隆路小棕林海滩,1日下午4时许也有市民发现鲨踪。钓鱼发烧友梁先生在垂钓期间,发现一条长约3米疑似鲨鱼在贴近岸边水面游过,立即报警。

6月20日,赤柱正滩防鲨网外,在端午节赤柱国际龙舟锦标赛前也曾出现鲨踪。

来源:新华网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中美企业圆桌会:15位参会中国大佬都是谁?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