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沈阳丽都喜来登饭店喜获第九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在第九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评选活动中,沈阳丽都喜来登饭店脱颖而出,喜获“2012年度东北地区最受欢迎商务酒店”称号,这也是饭店第四次获此殊荣,并成为东北三省唯一一家获此称号的五星级饭店。

此次评选的酒店涵盖了除台湾地区外中国大陆及港澳地区的多家知名酒店。沈阳丽都喜来登饭店在顺利通过初评后,与其他进入复评的酒店展开激烈竞争,过关斩将,并最终摘得桂冠。

中国酒店“金枕头”奖于2004年发起,是中国乃至亚洲地区最为引人瞩目的酒店业评选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记者 吴勇 张彤彤 实习记者 毛子辰)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金枕头 评选活动 沈阳丽都喜来登饭店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证监会“深夜喊话”:这三大关键讯号不容错过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