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辽宁海事局举行“世界海员日”暨船长引航计划启动仪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2年6月25日辽宁海事局将联合大连海事大学共同举行庆祝“世界海员日”暨船长引航计划启动仪式。

据悉,辽宁海事局将针对此次 “世界海员日”开展现场宣讲咨询活动,辽宁辖区各航运公司、服务机构也将开展海员座谈、评选优秀海员、走访慰问海员家庭等活动。其中,大连国际海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将设“世界海员日专刊”、发送亲情祝福慰问短信和走访慰问困难船员等形式,力求关注、服务好每一位船员。

此外,辽宁辖区航海院校等培训机构将邀请优秀海员与航海专业的学生进行座谈并登轮访问,增强学生对航海职业的理性认识。而大连海事大学也提出了“船长引航计划”,将由各航运企业选拔优秀船长作为航海专业毕业班级的导师,以现代的“航海家”培养未来的“航海家”。目前,辽宁海事局已选出15名优秀船长,作为首期“船长引航计划”航海专业在校学生的班级导师。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记者 吴勇 实习记者 张译丹)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世界海员日 船长引航计划启动仪式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欧美市场持续动荡 数据整体不佳 经济减速阴影笼罩东南亚 多国放缓超出预期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