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买南航客票 享英孚课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提升广大旅客的购票体验,为旅客带来更多的增值服务,南航与知名的语言培训机构英孚教育合作,共同开发了“一票送双程 航程+课程”的活动。

活动是2012年6月6日至8月8日购买南航指定澳新、欧美国际航线机票的旅客,可获赠英孚的免费课程,伦敦航线的旅客还可获得用于购买课程的5000元奖学金。

除与英孚合作外,南航也为满足日益增多的客流量开设新的航班。从2012年7月15日起,南航沈阳东京航班由原每周三班增至每日一班,自2012年7月21日至8月21日,南航新增沈阳札幌航线,每周二、六两次。

2012年7-8月,南航沈阳福冈增加为每周三班,每周二、四、六执行。沈阳名古屋每周三、五、日执行。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记者 吴勇 张彤彤 实习记者 张译丹)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一票送双程 航程+课程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