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宝马沈阳铁西工厂荣获“先锋企业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今年5月正式开业的华晨宝马铁西工厂作为优秀外商投资企业代表,被沈阳市授予“先锋企业奖”,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先生也同时荣获“铁西振兴新闻人物”。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先生表示:“我非常感谢辽宁省和沈阳市政府对华晨宝马的高度认可和大力支持。我个人以及华晨铁西工厂获得的这份殊荣,属于多年来与华晨宝马携手共同成长的每一位员工、经销商,也离不开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进入中国以来,宝马集团一直遵循可持续发展战略,积极融入本地的经济与社会发展。未来,我们将继续与各位伙伴密切合作,携手沈阳及铁西政府和人民,共创美好未来。”

近十年间,为响应沈阳市委、市政府的号召,铁西区积极加快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先进装备制造业聚集区、现代建筑产业核心区和服务业发展特色区,全速迈向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作为植根本土的国际知名汽车制造企业,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不仅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提供高档产品,更积极投身支持本地建设。2009年11月,华晨宝马新工厂项目正式签约,于2010年6月破土动工,总投资达到了15亿欧元。

今年5月24日,华晨宝马位于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的新工厂正式落成,标志着宝马在中国本地化发展进入全新阶段的里程碑,并进一步加强了中国市场在宝马全球战略中的地位以及宝马在中国高档汽车市场的整体实力。到2013年,工厂将拥有每年20万辆的产能,并具有根据市场发展状况进一步提高产能至30万辆的潜力。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华晨宝马铁西工厂 先锋企业奖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