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万人祈福祝迎十二届全运会顺利召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作为将于2013年举行的十二届全国运动会的东道主城市,辽宁省沈阳市24日上午在中华寺风景区举办“迎全运万人祈福法会”。来自全国各地的数万名信众共同为十二运祈福,呼吁市民当好东道主、服务全运会、展示新沈阳。

记者在设在中华寺的法会现场看到,沈阳市佛教协会会长照元大和尚、沈阳市道教协会会长李治国方长共同梵香祈福、遍洒甘露,为全运健儿安康祈福,为辽宁省体育健儿勇夺佳绩加持保护,为辽沈大地百姓安康祈福。现场数万群众手持黄丝带,数家爱心企业悬挂吉祥祈福飘球。

沈阳中华寺风景区负责人边峰表示,祈福全运成功,是每一个沈阳市民的殷切希望。把这种祝福集中在一起,让更多的市民来爱家乡、爱沈阳、爱辽宁、爱中国。从现在开始,当好东道主、服务全运会、展示新沈阳已成为每个市民心中的行动。

沈阳中华寺地处沈阳市东陵区王滨乡,是始建于唐代初年的千年古寺,备受历代皇帝恩典,康熙、乾隆等皇帝都曾亲临祈福许愿。近几年来,随着沈阳旅游产业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市民来到中华寺旅游。目前,中华寺已成为沈阳市和抚顺市对外旅游的一个新标志。此次祈福大会是沈阳市宗教界服务社会、参与全运的一项重大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记者 吴勇 通讯员 王炳坤)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迎全运万人祈福法会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