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丽都杯”沈阳丽都喜来登饭店高尔夫邀请赛圆满收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丽都杯”沈阳丽都喜来登饭店高尔夫邀请赛圆满收杆
 
“丽都杯”沈阳丽都喜来登饭店十周年高尔夫邀请赛全体参赛选手合影。

“丽都杯”沈阳丽都喜来登饭店十周年高尔夫邀请赛于2012年6月16日在沈阳盛京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圆满收杆。

来自国际知名公司、沈阳市各大中外企业的近80名商界精英、高级管理人员及国外友人参加了比赛。

本届比赛经过了4个多小时的角逐,共决出了总杆冠军、净杆冠亚军、最远距离奖及距洞最近奖等11个竞赛奖项。

赛后,参与者对本届高尔夫邀请赛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并表示比赛不仅仅让大家酣畅淋漓的挥舞球杆,更为宾客们提供了友善、和谐的高端交流平台。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记者 吴勇 张彤彤)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丽都杯” 高尔夫邀请赛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沪指今日开盘再度大跌7% 逼近3000点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