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长春高新南区启动“城市管理万人行”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长春高新南区启动“城市管理万人行”活动
 
“城市管理万人行”启动仪式现场(丁陆洋摄)

6月19日,长春高新南区举行“城市管理万人行”启动仪式。

高新南区管委会主任徐国力说,几年来,高新区城市建设和管理取得明显成效。面对新的发展形势,如何适应由开发建设向经济管理、社会管理、城市管理转型,是摆在我们面前的重要课题。正是基于这种考虑,我们今年才花这么大力气,下这么大功夫,目的是实现干部群众思想转变,动员广大干部群众重视、参与、配合城市管理,夯实城市管理的思想基础、群众基础。这次启动仪式后,我们将下发方案,对深入推进市容环境整治、市政设施维护、工程建设管理和“门前三包”管理等项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使每项工作都有人抓、有人管。有具体工作标准,有具体工作措施,有具体责任人,建立健全监督、考核、奖惩机制,实现管理者与企业、市民的互动,逐步形成城市管理的长效机制。

启动仪式上社区代表、企业代表、学生代表先后发言。表示将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投身到“城市管理万人行”活动中去,用自身的行动,为建设“文明高新、美丽高新、和谐高新”贡献力量。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记者 丁陆洋)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城市管理万人行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沪指开盘创新低暴跌超7% 失守3300点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