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警方提示:“微信”会友需警惕遭麻醉抢劫

新华网李建平 2012-06-17 15:03:16

“微信”作为一款通过手机快速发送语音、视频、图片和文字的即时通讯工具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然而近期黑龙江省发生了几起利用“微信”以会友方式对被害人实施麻醉抢劫的案件。

5月14日21时许,被害人王某在哈尔滨市南岗区建筑街一旅店内,被一名通过“微信”认识的自称“江山”的女子麻醉抢劫;5月16日20时许,被害人张某在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一宾馆内,被通过“微信”结识的自称“苏丹”的女子用饮料迷昏后抢劫。

黑龙江省警方介绍,这些案件属于麻醉抢劫案件,均为犯罪嫌疑人利用新型聊天工具“微信”,同被害人搭讪骗取其好感和信任后,约被害人见面,选择时机使用麻醉药物致被害人昏迷,再抢走其随身携带现金等贵重物品。

对此,警方提醒广大市民不要通过一些聊天工具随意透露自己的个人信息,更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的许诺,要提高警惕,发现可疑人员马上向公安机关报案。

来源:新华网      编辑:许婧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婧标签: 微信 麻醉抢劫 黑龙江 警方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IMF:股市对中国经济风险仍相对较小 国家电网公司互联网+转型:力推智能变电站建设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