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小偷被抓拿2万“买路钱” 三保安坚持报警

武汉晚报万勤 通讯员 刘永华 2012-06-16 15:44:08

昨天(6月15日)凌晨3时,武汉洪山小何村153号,周女士与丈夫正在二楼熟睡,周女士翻身时,手耷拉在床下,碰到了一个毛茸茸的脑袋。她突然一个激灵就醒了,借着从窗外透出来的微弱的晨曦,她猛地看到床边正蹲着一个黑影。她大声惊叫,丈夫醒了,一骨碌爬起来。

那黑影一下站了起来,蹭蹭地爬上了已经推开的窗户,直接就跳了下去。楼房上的邻里听到了叫声,都打开了灯查看究竟。周女士和丈夫趴到窗户上看,没看到人影,回头一看,床边的包包不见了。

此时,小何村的安保队员邓建国等三人正在小巷里巡逻,突然发现一男子迎面走来,背着一个黑色的电脑包。背包男满头大汗,胳膊上还有新鲜的伤痕。看到安保队员,他有意绕过,径直在路边拦了一辆的士。

邓建国和队友起疑,上前把的士拦下,要求背包男把包里的东西拿出来。背包男从电脑包里掏出一个女式包,包里有现金50多元,还有两张银行卡。突然间,背包男扑通一下跪在地上,承认自己刚偷了东西,请求安保队员偷偷放一马,他愿意拿2万元现金酬谢。邓建国等人拒绝了,并很快通知民警赶来。

经查,该男子名叫周某,荆门人,31岁,正是此前潜入周女士家里偷东西的黑影。当民警押着周某重回现场时,周女士仍然惊魂未定,甚至不敢抬头看小偷的模样。“太吓人了,太吓人了,把魂都吓掉了”。周女士不停地重复着这句话。

据调查,周某因盗窃被判刑1年,刚刚释放不到半年,因为年底要结婚没钱,所以跑到武汉来采取这种方式重操旧业。昨天,他被洪山派出所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武汉晚报      编辑:许婧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婧标签: 保安 小偷 湖北 洪山
 
吸血鬼 心有所想
国家电网公司互联网+转型:力推智能变电站建设 天津港爆炸事故对进口车价格影响不大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