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2年全球最佳旅游城市排名 香港排第六

中新网 2012-06-13 11:03:2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香港文汇报综合外媒报道,万事达卡公司日前发表“2012年全球最佳旅游城市”报告,今年举办奥运和英女王登基60周年庆典的伦敦蝉联第一,成为全球最受欢迎旅游城市;巴黎排第二,曼谷排第三为(亚洲最高),香港排第六,较去年跌一位。至于亚太区最受旅客青睐的10大城市,前三名依次为曼谷、新加坡和香港。

万事达根据联合国、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国际航空运输协会等资料,分析全球132个城市。报告指虽然全球经济疲弱,但未对旅游造成大影响,截至2012年第二季,外游人数较去年增加5.7%,达1.849亿人,跨国消费增加10.6%,达2,410亿美元(约1.8万亿港元)。亚太区不论在国际旅客人数或消费金额增幅都属最多,分别增加9.5%和15.3%。

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公司美世发表“外国人生活费用排名”报告,东京排第一,安哥拉罗安达排第二,大阪排第三,香港则排第九。欧洲城市中,莫斯科排名最高。

报告以纽约为基点城市,比较214个城市交通、衣服、食物、家庭用品、娱乐等指数,楼价占外国人生活费25%,是最重要开支。

多个非洲城市打入全球外国人生活费最贵城市头50位,美世解释指,在非洲很难找到适合外国员工安全居所,导致生活费被推高。

来源:中新网 编辑:宁波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群雄逐鹿的地图业务:诺基亚Here的“前世今生”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