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几千元小企业到超亿元的民营企业集团的腾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几千元小企业到超亿元的民营企业集团的腾飞
 
采访团在龙山集团参观采访(刘晓 摄)

几千元小企业到超亿元的民营企业集团的腾飞
 
工人在生产线上忙碌着(刘晓 摄)

先进的生产线与庞大的集团化管理使得龙山集团在同行业的竞争中始终处于优势地位。

龙山集团现已在吉林省内外拥有十户独资及控股企业,公司资产总额8亿元,从业人员1600人,已成为一汽集团、二汽集团等国内大中型汽车生产企业的重点配套厂家。

据了解,一汽集团规划部2010年8月认定龙山集团为轻微车车桥基地,确定了100%供线份额。同时,按照一汽规划部的部署,龙山集团自2011年开始陆续实施了与一汽配套的6个建设项目,总投资2.76亿元。项目达产后,集团公司年产值将达65亿元,年上缴税金3亿元。在龙山集团的主要产品中,有机硅密封胶和硅橡胶制品在一汽取代了进口产品并独家供货,为国家和企业节省了大量外汇。

在2011年完成工业总产值7.1亿元,上缴税金2158万元的基础上,龙山集团计划在2012年完成工业总产值8.5亿元,比2011年增长20%,上缴税金2600万元,增长21%。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记者 刘晓)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龙山集团
奥运梦想 渲染
群雄逐鹿的地图业务:诺基亚Here的“前世今生” 苹果或重启与宝马的合作:谁会比谁更有野心?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