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韩医疗合作研讨会暨釜山广域市医疗观光说明会在沈举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由辽宁省中韩友好协会和韩国釜山广域市共同主办的“中•韩医疗合作研讨会暨釜山广域市医疗观光说明会”于2012年5月29-30日,在沈阳盛贸饭店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希望通过医疗观光的方式,向全球游客提供韩国的皮肤美容、整形、韩医、健康检查、口腔、脊椎病治等外科医疗服务。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记者 吴勇 实习记者 张译丹)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沪指震荡下行翻绿险守4600点 创业板大涨3.2%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