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福建破获一起特大组织偷渡案 抓获涉案人员34人

新华网郑良 2012-05-30 16:07:5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福建省福州市公安边防支队29日发布消息说,该支队近日在北京、浙江、福建、广东等地警方的配合下,成功破获一起特大组织偷渡案,一举摧毁了3个组织偷渡团伙、捣毁1个伪造证件窝点,现场查获伪假的各级政府机关印章217枚、伪假证照206本等涉案物品,抓获涉案人员34人。

福州边防支队有关负责人说,今年2月初,支队侦查队获取了一条重要线索:在福建省福清市等地有人以能够办理假护照转道偷渡为诱饵,通过亲友大肆招揽偷渡人员。该支队立即组织人员展开调查,侦查员在侦查过程中发现,以严某、严某某、陈某为首的3个团伙有重大组织偷渡嫌疑,而主要犯罪嫌疑人长期躲藏在国外。

经过近3个月的缜密侦查,5月15日,支队获悉准备参与偷渡的人员已开始集结,案件收网时机成熟。16日凌晨,该支队在北京警方、广东江门、浙江丽水等地公安机关的大力配合下,出动警力200余人,一举摧毁组织偷渡团伙3个,抓获涉案人员34名,查扣涉案电脑、手机、假冒各级政府机构印章、伪假护照、签证、银行存折、学历证明等一大批书证、物证材料。

经初步审查,自2011年起,该3个团伙以每人2万元至19万元不等的价格分别招收偷渡人员,通过办理旅游签证、使用假护照等手段,共组织140名偷渡人员进行转道偷渡。在组织人员偷渡的过程中,这3个团伙之间相互联系,共同实施为偷渡人员办理伪假证件、安排人员接应等违法犯罪活动。

目前,本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新华网       编辑:许婧

相关新闻:

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启用已半年 当场办结率超7成

福州举行县(市)区联合公选科级领导干部笔试

第四届海峡论坛6月16日开幕 福州将举办台湾庙会

两岸作家论坛在福州开幕 作家将赴三坊七巷采风

福州拟开工45997套保障房 廉租房已开工130套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中国制造2025》:撑起制造强国梦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