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上海残忍虐猫女触犯众怒 虐待动物无法可惩(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上海残忍虐猫女触犯众怒 虐待动物无法可惩(图)

  爱猫人士声讨虐猫女

近日,网上一则“女子领养小猫只为虐猫”的帖子引发热议,多名网友反映曾把自家小猫赠送给这位上海女性,而现在,这些猫咪已全部失踪。5月25日,多名网友来到该女子住所、工作地点进行声讨。据了解,目前尚没有法律禁止虐杀动物。

在涉嫌虐猫者周女士家附近,小区内聚集了一群声讨者,据他们透露,周女士要求领养猫咪时,说自己家住复式,条件优越,但小区居民反映,周女士只是租住在该小区内6楼,并为群租房。爱猫人士说,在领养猫咪之后,周女士拒绝一切回访者。

来源:东方卫视 编辑:冯媛

分享到6.79K
编辑: 冯媛标签: 猫女 虐待动物 周女士 上海女性 猫咪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