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本溪举办2012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与合作会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月27日,“中国药都”辽宁本溪迎来了“2012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与合作会议”,共同探讨生物技术与医材产业的交流与合作。

据了解,该会议第一次在中国东北地区举行,由海峡两岸医药卫生协会,台湾财团法人生物技术开发中心、辽宁省医药行业协会共同主办。会议旨在通过两岸生物技术与医疗器械产业交流和沟通,进一步加强本溪“ 中国药都”与台湾生技产业界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东北地区卫生事业快速发展。

“3年前,东北对我们而言是陌生而遥远的;现如今,已有1467家两岸企业展开合作,其中辽宁是第七大投资合作省份。只要有心,距离不是问题,“ 台湾生物产业发展协会理事长李钟熙介绍到。

本溪市市长高宏彬也表示,两岸医药领域的交流可以增强海峡两岸生物技术与医疗器械产业的国际竞争力,为人民带来更高的医疗水平,未来本溪市与台湾地区医疗方面的合作将会更加广泛,“信任源于交流,合作带来共赢“。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