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连启动诚信品质游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月16日,大连市旅游局在星海广场启动2012中国旅游日、辽宁欢乐健康游暨大连诚信品质游宣传日活动。大连市各区市县旅游管理部门、大连市首批47家“浪漫之都旅游优质服务标识”企业和全部A级旅行社的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经国务院批准,自2011年起,每年5月19日为“中国旅游日”。国家旅游局确定今年旅游主题为“欢乐健康游”,旨在大力倡导健康旅游、文明旅游、绿色旅游,使城乡居民在旅游活动中增长知识,开阔视野,陶冶情操。

据大连市旅游局局长易军介绍,大连市一直高度重视旅游品质提升工作,形成了卓有成效的品质旅游工作体系,概括为“1244”,即:坚持“品质兴旅”主题,从行业引导和市场监管两方面入手,实施优质评选、专项培训、诚信平台、市场监督四大体系工程,旨在营造“游客为本、和谐诚信、品质领先、持续创新”的旅游行业文化。

今年,大连市旅游局实施了一系列品质旅游措施,包括评选首批“浪漫之都旅游优质服务标识”企业,开展旅游星级饭店高端经理人培训和内审员培训,加大旅游市场日常检查力度等,使得旅游品质提升工作更加富有成效。

据介绍,近年来大连旅游业保持了快速健康发展。2011年,启动了“北方不夜港工程”建设,实现了产业结构的优化升级,文化旅游的繁荣发展,国际合作的深入推进,服务品质的全面提升。全年共接待海外游客117万人次,旅游创汇8.05亿美元;接待国内游客4260.6万人次,同比增长12.80%;实现旅游总收入650.22亿元,同比增长18.20%,取得了“十二五”的良好开局。

来源: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记者 张小敏 通讯员 高君)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大连诚信品质游 中国旅游日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千吨大蒜被退货:为何农产品难登陆韩国? 法国出售大使馆:国外政府出售驻外不动产热潮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