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东北直飞欧洲、北美航线推介会走进黑龙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2年5月15日上午,由沈阳市口岸办公室、沈阳桃仙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和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联系主办的“东北直飞欧洲、北美航线推介会”在黑龙江省会哈尔滨市召开。

记者从推介会上了解到,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将于6月22日开通沈阳——温哥华国际航线。这将是“北上广”外首条直飞北美的航线,告别东北地区无直飞加拿大的历史。据悉,沈阳至温哥华往返最低机票价格仅4200元,单程约10小时。

川航新引进的远程宽体客机空中客车A330执飞此航线,目前已拥有3架,同时计划在年内将再引进一架A330,为温哥华等国际航线提供充足的运力支持。开通温哥华航线得到了加拿大驻重庆总领事馆、加拿大旅游局、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旅游局、四川省旅游局、沈阳市旅游局及沈阳周边8个城市旅游局的大力支持,他们希望通过各方共同努力,借助航线开通,对两地的商贸、旅游、教育等产业带来更好的发展机遇。

此外,据德国汉莎航空公司东北地区总经理苏君珩介绍,,该公司于2012年3月27日正式开通了法兰克福—沈阳—青岛航线。该航线空中距离约为8000公里,飞行时间10小时,飞行机型为空中客车A340-300,客舱布局为266座。

新航线的开通意味着辽宁乃至东北三省的旅客不必再经由上海、北京、首尔等地飞往欧洲,从此,作为中国东北最大城市的沈阳与欧洲第二大交通枢纽的德国法兰克福紧紧相连。

汉莎航空作为享誉全球的航空承运人,拥有强大的国际航线网络和高质量的服务品质。而沈阳桃仙国际机场作为全国八大枢纽机场之一拥有成熟和可靠的机场服务保障条件,二者的合作将会使广大国内外旅客享受更加细致、周到和高效的航空旅行服务。

据沈阳桃仙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航空事务部刘晓芳介绍,桃仙机场为乘坐这两个航班的旅客提供了多项专属服务,包括为过夜旅客安排免费食宿,从火车站到机场提供免费巴士接送等服务项目,并承诺一个小时内完成中专流程和快捷通道的保障工作。

哈尔滨市商务局副局长肖亚在推介会上表示,两条直飞航线的开通,有效地缩短了东北地区与欧洲各地的联系,为双方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提供了有利的契机。同时,更是为欧洲游客考察黑龙江、哈尔滨的风土人情提供了便利条件。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记者 周慧颖)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东北直飞欧洲、北美航线推介会
脱钩 多给狗粮
李克强再赴达沃斯:“克强经济学”新升级

全球乳业陷困境:不止中国“倒奶”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图集:姚贝娜病逝 那个爱笑的女孩已远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