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连、朝阳共推“亿达之声-爱心音乐教室工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大连、朝阳共推“亿达之声-爱心音乐教室工程”

5月15日,大连广播电视台音乐广播、朝阳广播电视台音乐广播、大连市慈善总会和大连亿达集团联手推出的“亿达之声—爱心音乐教室工程”朝阳站的捐建仪式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共为朝阳市的五所乡村小学各捐建音乐教室一个,每间教室配备包括钢琴、竖笛等在内的价值两万元的音乐教学器材。此项活动还将关注乡村音乐师资培训、少年音乐人才选拔。

“爱心音乐教室工程”是去年4月份由大连广播电视台音乐广播、大连市慈善总会共同推出的一项专门为乡村小学捐建专业音乐教室的慈善活动。该活动自面世以来,就受到了许多爱心人士以及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去年一年就为大连周边的十所乡村小学捐建了音乐教室,还组织近百名乡村小学音乐师生聆听音乐大师的讲座。

今年,“爱心音乐教室工程”在立足大连的基础上,走出大连后的第一站就选在了辽宁西北部的兄弟城市——朝阳。通过这次“爱心音乐教室工程”的捐建,大连广播电视台音乐广播与朝阳音乐广播结成了“爱心联盟”。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两座城市音乐广播将紧密合作,争取为两地更多的乡村小学送去真正意义上的音乐教室。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站记者站 (记者 朱成沛)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脱钩 多给狗粮

全球乳业陷困境:不止中国“倒奶”

互联网银行崛起:或倒逼传统银行的改革
图集:姚贝娜病逝 那个爱笑的女孩已远去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