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大连机场迎来首架公务机落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大连机场迎来首架公务机落户

大连机场以迎接新航班的最高规格礼遇——水幕门,欢迎首架公务机落户。

5月4日上午,汉华公务机航空有限公司(简称“汉华航空”)的首架公务机庞巴迪挑战者300平稳地降落在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大连机场以迎接新航班的最高规格礼遇——水幕门,欢迎这架公务飞机的到来。

该飞机预计将于5月末正式投入运营。据汉华航空总裁杨建新介绍,一般在接受客户预约后24小时内可以安排起飞,费用大约为每小时5万元。以大连飞北京为例,往返大约花费11-12万元。

挑战者300由全球三大民用飞机制造商之一的加拿大庞巴迪公司生产,性能卓越,安全系数高,通信配置齐备,是我国目前公务机市场的主要机型之一。汉华航空选装的这架飞机,客舱采用8个座椅的配置,并配备了卫星电话、机载航图系统、电源插座、宽屏LCD屏幕等,以提供更加高效的商务办公环境。

据杨建新介绍,除了自购飞机之外,托管私人飞机也将是汉华航空的重要业务,帮助机主完成与之相配套的机务维修、地面服务代理、包机代理、销售等。

据了解,汉华航空引进的第2架挑战者300飞机将于5月末抵达大连。预计到明年年底,该公司将拥有4架自购飞机及10架托管飞机;到2017年,飞机总数将可达到30架。

公务机是在行政事务和商务活动中用作交通工具的飞行器,一般为可乘4-10人的小型飞机。杨建新介绍说,目前全国共有9家公务机航空公司,另有近十家正在筹建过程中。他认为,随着经济的发展,公务机市场需求前景将更加巨大。

来源: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记者 张小敏 通讯员 张四军)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中国日报漫画:搁浅 中国日报漫画:报复
中国奢侈品消费退烧:消费理性回归? “日本制造”落寞:已无法把握创新脉搏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