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吉林省药用明胶和空心胶囊生产企业全部达标

中国吉林网解翔童 2012-04-28 10:44: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15日,央视《每周质量报告》报道问题胶囊事件后,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在彻查严处涉案企业的同时,组织权威检验机构,对我省2户药用明胶生产企业和5户药用空心胶囊生产企业进行了严格检查,对相关产品进行了全面检测。经严格检测,我省明胶生产企业抽检的17批次明胶产品全部合格,我省药用胶囊生产企业抽检的30批次产品全部合格。

据了解,我省2户药用明胶生产企业均为中外合资企业,分别为嘉利达(辽源)明胶有限公司和罗赛洛(大安)明胶有限公司。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在对我省检查督查中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省药用明胶生产企业管理规范、产品合格、质量过硬。日前,许多药品生产企业纷纷联系采购,产品已经出现供不应求的态势。

来源:中国吉林网 编辑:邓京荆

分享到6.79K
巨龙揽月 越南花后将身着土锦奥黛华丽亮相法国凡尔赛
中国智能手机“大举进攻”全球市场 中国展开基础设施出口“新攻势”?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