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通化推出“五一” 旅游套餐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记者从通化市旅游局了解到,通化市为迎接“五一”小长假旅游黄金周,围绕建设东北东部中心城市、北方宜居山水城市、整合旅游资源和提升旅游品质,推出乡村游、生态游、文化游、休闲游等旅游文化大餐,满足游客踏青春游的需求。

据了解,通化市定于4月28日至5月4日开展“欢乐健康通化周边游”惠民旅游周活动。如“景区踏青游”,以玉皇山、云霞洞、梅河磨盘湖、五莲山、柳河三仙夹、罗通山等自然景观为依托,让游客在领略自然景观同时,细细品味踏青春游的舒适和惬意;“生态采摘游”,游客可到通化县、集安、柳河等瓜果采摘基地体验田间地头的采摘乐趣,领略乡村田园风情;“森林氧吧游”,游客可走进通化白鸡峰国家森林公园、集安五女峰国家森林公园、辉南龙湾火山湖群等地与大自然甜蜜“约会”;“边境文化游”,可满足游客到云峰湖、老虎哨等地探古寻幽、陶冶情操。

今年,通化市围绕龙溪谷滑雪小镇、通化县英额布康乐谷旅游度假区、岗山岭滑雪场等58个亿元以上旅游项目,不断加快旅游产业招商引资步伐,促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积极推进集安至长白山旅游专列开通运行前期准备工作和通丹旅游专列、三源浦通航包机筹备工作,为营销商务、会展等中高端旅游产品搭建平台。还组建了通化旅游商务营销网站,多渠道推介“五女峰国际登山节”、“中国•吉林龙湾野生杜鹃花卉旅游节”等节庆旅游活动。

同时,为保证“五一”小长假旅游旺季服务质量,通化市旅游局副局长宋传伟告诉记者,通化市通过组织旅游从业人员外出考察、专业培训等方式,进一步规范了旅游企业管理者和导游的行业行为。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记者 丁陆阳)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通化市旅游局 “五一”小长假
朝鲜马息岭滑雪场内部曝光(图) 美摄影师拍摄唯美孕妇水下写真照 灵动如美人鱼
日本要举全国之力与中国争夺高铁订单? 苹果在中国还能“火”多久?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