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推进“同心”实践工作 深入党外代表队伍建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推进“同心”实践工作 深入党外代表队伍建设
 
吉林省统战部副部长冀生在会上发表讲话(刘晓 摄)

4月25日,吉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吉林省统战部副部长冀生出席会议并就5年来吉林省统一战线工作和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两项重点工作情况做新闻发布。

冀生副部长在会上表示,学习“同心”思想,统一战线科学发展动力更加的强劲,在践行“同心”理念方面,统一战线团结奋斗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更加的巩固,推进“同心”实践,同意崭新优势更加彰显,突出加强领导,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更加深入,深化组织工作,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扎实有效的推进,注重教育培训,党外代表人士综合素质得到了全面的提高,党外代表人士的队伍建设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记者 刘晓)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冀生 吉林省 统一战线工作
朝鲜马息岭滑雪场内部曝光(图) 美摄影师拍摄唯美孕妇水下写真照 灵动如美人鱼
日本要举全国之力与中国争夺高铁订单? 苹果在中国还能“火”多久?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