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4专题  >  云南鲁甸地震  >  评论

抓紧最后的黄金救援时间

中国日报网安百杰 2014-08-06 08:52:2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国日报网昭通8月6日电(记者 安百杰)6日上午7点多,昭通军分区参谋长龚晓敏告诉中国日报记者,黄金72小时的救援时间还剩下8个小时左右,因此今天救援的主要任务还是搜救幸存人员,尤其是地处偏远山区的幸存人员。此外,龚晓敏介绍,今天也将加大对偏远地区生活物资的投送力度。昨天军方使用直升飞机地区向震中偏远地区投送生活物资近20架次。得知有个别偏远自然村还没有生活物资投放之后,军方连夜出动直升机进行了大米、方便面、饮用水等物资的投放。目前震中龙头山乡的所有自然村均已获得生活物资。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 标签: 昭通 地震 鲁甸 救灾
中国日报漫画:灾难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全球有多少国家“濒临破产”? WTO将“名存实亡”?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