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4专题  >  云南鲁甸地震  >  新闻

梳理李克强鲁甸救灾时刻表:救灾思路愈加清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4日下午,李克强在云南鲁甸地震震中龙头山镇察看灾情,指挥抗震救灾,并在现场主持召开协调会,解决救灾中遇到的问题。会前他提议全体起立,为此次地震中的遇难者默哀。<a target=&apos;_blank&apos; href=&apos;http://www.chinanews.com/&apos; ><p align=

中新网记者 刘震 摄

4日下午,李克强在云南鲁甸地震震中龙头山镇察看灾情,指挥抗震救灾,并在现场主持召开协调会,解决救灾中遇到的问题。会前他提议全体起立,为此次地震中的遇难者默哀。中新网记者刘震 摄

8月4日晚,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来到鲁甸县民政局,走进库房察看救灾物资的储备、配发等情况。 <a target=&apos;_blank&apos; href=&apos;http://www.chinanews.com/&apos;><p align=

中新社发 刘震 摄

8月4日晚,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来到鲁甸县民政局,走进库房察看救灾物资的储备、配发等情况。 中新社发 刘震 摄

4日下午,李克强来到云南鲁甸地震震中龙头山镇的医疗救助点,看望受伤正在接受救治的群众。

4日20时许,李克强来到设立在鲁甸县民政局的地震受灾物资储备发放点,继续他在灾区的考察。

5日早上6点左右,李克强到鲁甸县人民医院看望正在此接受救治的地震受伤群众,慰问医务工作者。李克强走到病床前,边询问伤员的伤情,边鼓励他们一定要坚强,要有信心。李克强对地震伤员说:你们安心养伤,住院救治费用全部由政府承担,一直到你们健康出院。

之后,李克强对媒体强调,政府正采取一切措施,担起应担的责任,抢险救灾,不留遗憾。他也感谢记者在震区的报道,不仅向外界传达了当地民众有信心有力量战胜灾害,也向世界表明中国完全有能力战胜灾难,重建家园。

就像去年4月,在芦山地震救灾中一样,在这次从4日早上至今的24小时救灾奔波中,“把救人放在第一位!”是李克强反复强调的关键和始终坚守的信念,而这份信念则早已深深地扎根在他的足迹当中。(作者罗彬)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中国日报漫画:灾难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全球有多少国家“濒临破产”? WTO将“名存实亡”?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