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秀美四川魅力广元  >  新闻

采风团参观中石化元坝气田天然气净化厂

四川新闻网李春雨 熊强 2015-03-22 15:12:0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采风团参观中石化元坝气田天然气净化厂

采风团现场了解气田情况

四川新闻网广元3月21日讯(记者 李春雨熊强)“我们生产出的天然气,供应给周边以及输送给东部地区。”3月21日,“秀美四川·蜀道花香”全国网络媒体采风团来到中石化元坝气田天然气净化厂,了解相关情况。

据悉,中石化川东北元坝气田17亿立方米/年天然气试采项目位于苍溪县和阆中市境内,计划总投资72亿元,包括净化厂工程、地面集输工程、公用工程、钻井工程和采气工程等五大子项目工程。其核心项目中石化元坝气田天然气净化厂位于中土镇,规划占地51.1公顷,设计规模为年处理混合气能力40亿立方米、净化气能力34亿立方米、硫磺能力约30万吨。

2011年8月,中石化西南石油局西南油气分公司正式启动项目建设。截至目前,共拆迁880户3169人,涉及23个乡镇156个村532个组;净化厂工程已完成投资20亿元,主体工程已全面完成,2014年12月15日实现一、二联合装置投产。

中石化元坝气田天然气净化厂注册于广元市,目前是国家“川气东送”的重要气源地,生产环节税收在本地缴存,成为拉动广元、苍溪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和平伙伴 灭火的方法
一带一路上的智慧之城:南京站的智能物流 学者:亚投行只是“布雷顿森林体系”的有益补充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