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秀美四川魅力广元  >  新闻

看山看水看四川 全国网媒四川采风行今日启幕

中国日报网伍妍 2015-03-20 11:14:1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北京3月19日讯(记者 伍妍)聆听剑门春风、倘佯蜀道花海。3月19日,2015年“秀美四川·蜀道花香”全国网络媒体采风活动在成都正式启动,从明(20)日开始,采风团一行将抵达川北重镇——广元市,开始为期四天的采风活动:亲近天然氧吧、领略剑门雄风、品味蜀道文化、感受广元巨变。新华网、中国新闻网、光明网、中国网、中国日报网、东南网、北方网、华龙网、西部网、深圳新闻网、青岛新闻网等来自中央、各省市的30余家媒体单位参加了启动仪式。

四川省委外宣办副主任、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副主任、省互联网信息办副主任陶俊培,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总编辑张志跃,四川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宣处处长甘丽,中共广元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李斌出席了启动仪式。

“秀美四川·蜀道花香”全国网络媒体采风活动由四川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携手广元市委宣传部联合举办,旨在突出“剑门蜀道,女皇故里”城市名片,大力宣传广元厚重的历史文化、丰富的旅游资源、良好的自然生态、独特的人文地理和精品旅游线路,充分展示广元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新面貌、新活力以及新未来。打开外界了解广元、洞悉广元的窗口,进一步提升广元的知名度、美誉度。

四川省委外宣办副主任、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副主任、省互联网信息办副主任陶俊培在致辞中说道:蜀道,自古以险峻著称,目前正在积极申请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此次采访活动的重点城市——广元市,是四川的北大门,素有“蜀北重镇”、“川北门户”和“巴蜀金山角”之称,境内自然风光秀美,名胜古迹众多,剑门蜀道蜚声中外,近年来,广元经济社会发展也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网络媒体的朋友在四川期间多听、多看、多拍、多写,在网站、微博、微信、客户端中充分展现四川、广元秀美的山川、深厚的历史文化、繁荣开放的经济、勤劳智慧的人民。充分展示四川推进“四个全面”、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的新作为新亮点新面貌。

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总编辑张志跃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在讲话中,他介绍了近年来四川发展的喜人成绩,他强调:一直以来,四川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互联网等新兴媒体的建设和发展,积极运用互联网开展对外宣传,本次“秀美四川·蜀道花香”全国网络媒体四川采风活动就是一个让全国网民了解四川人文、历史、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平台。“今天,我们邀请大家到成都、广元进行集中采访,真诚地希望全国网络媒体朋友们继续发挥你们的优势,用新闻人的独特视角,宣传四川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把四川秀丽的风光、独特的人文、高效的发展展现给全国、展现给全世界。”张志跃说。

中共广元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李斌在致辞中说道:近年来,广元市委、市政府确立了“生态立市、工业强市、文旅兴市、统筹发展”的总体发展思路,逐步形成了“厚德行广、坚韧自强、创新开元”的新时期广元精神。全市经济以高于全国、全省水平的增速快速发展,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振兴崛起的广元大地,正以科学发展、加快发展、追赶跨越的崭新姿态,焕发出蓬勃发展的生机与活力。

“跨越发展·秀美四川”全国网络媒体采风活动是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打造的大型品牌网络活动,该活动通过组织全国主流网络媒体来四川采风的形式,集中采访,大量运用文、图、视频,充分发挥互联网及微博、微信以及移动客户端的传播优势,把四川的自然之美、人文之美、发展之美展现给全世界。“秀美四川·蜀道花香”全国网络行活动是该大型品牌活动的延续。

分享到6.79K
和平伙伴 灭火的方法
一带一路上的智慧之城:南京站的智能物流 学者:亚投行只是“布雷顿森林体系”的有益补充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