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守望正义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  >  新闻

胡泽君看望身患重病的群众最喜爱检察官

检察日报戴佳 2015-03-23 10:02:1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胡泽君看望身患重病的群众最喜爱检察官

2月13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胡泽君代表最高检党组看望身患胰腺癌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州检察院副检察长丁殿勤。本报记者程丁摄

本报讯(记者戴佳)“你的事迹非常感人,赢得了群众的喜爱和信任,最终以高票当选‘守望正义——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2月13日下午,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胡泽君代表最高检党组,专程前往北京301医院看望身患胰腺癌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州检察院副检察长丁殿勤。

丁殿勤从检33年,在反贪一线工作近20年,直接查办与指挥查办的案件上百起,多年的超负荷工作,使他的身体积劳成疾,每况愈下,不幸患上了胰腺癌。丁殿勤的事迹感动着千千万万的群众,在最高检首届“守望正义——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评选活动中以高票当选“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胡泽君副检察长前往医院看望正在治疗中的丁殿勤。胡泽君转达了最高检党组对丁殿勤的问候,详细询问了丁殿勤的病情,称赞他的事迹展现了检察机关的良好形象,希望他安心养病,配合医生治疗,早日康复。

丁殿勤感谢胡泽君的慰问,表示将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回到工作岗位。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胡泽君 丁殿勤 群众 检察官 党组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