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亳州市委领导一行莅临指导考察象网汇股份“万名残疾人就业奔小康”项目
中国日报网书画艺术 2015-05-19

    5月18日,中共亳州市委副书记杜延安,中共亳州市委副秘书长、亳州市残联理事长王建,壹号基金法律顾问孙庆龙律师等一行莅临安徽象网汇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指导考察《万名残疾人就业奔小康》项目,董事长薛士凯、副董事长谢路等公司相关负责人全程参与陪同,并向莅临领导汇报工作。

    杜延安副书记听完薛士凯董事长的汇报后,对象网汇股份的产品模式、营销模式以及盈利模式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对象网汇股份在公益慈善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赞赏和鼓励。杜延安副书记说:“作为一家走在互联网时代前沿的公司,象网汇股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还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这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好事。希望日后彼此可以在各方面加强合作,引领“互联网+”潮流,让更多人收益。切实做到改善居民生活水平。”

亳州市委领导一行莅临指导考察象网汇股份“万名残疾人就业奔小康”项目

     杜延安(右)   王建(左)

    象网汇股份与亳州市残疾人慈善协会联合启动的“万名残疾人就业奔小康”项目,是借助小康便民O2O连锁服务站平台,为广大残疾人朋友提供就业岗位,帮助残疾人平等参与社会生活、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2015年在亳州市境内率先布局实施,然后逐步扩展到全省。

亳州市委领导一行莅临指导考察象网汇股份“万名残疾人就业奔小康”项目

     薛士凯(右一)        

    全国有9000万残疾人士,薛士凯董事长说:“残疾人也是一种很好的人力资源载体,小康便民服务站需要他们这种干劲和稳守精神。一份稳定的工作可以让一个家庭稳定,稳定的家庭是社会稳定的保障。”象网汇股份计划2014年--2016年投资2亿,建设2000家小康便民服务站。解决4—5千人就业,服务2000家社区。

    (责任编辑 张承肃 靳汉芝)

名家作品
更多>>

华丽与雄直相持而后成

李华生:传统嬗变的陌生与大美

宗师赵望云作品价值的再认识

陈绶祥 耕耘文人精神的乐土

萧散简远孙其峰

浓浓芳馥国画味-魏紫熙人物画

郑板桥、徐文长,文化是底气

徐文长和郑板桥,那两个人是有风骨的。他们的身上,有的是气度,有的是个性。这气度和个性,当然来自文化。那文化,当然是书法的底气,更是书法的灵魂。

中国艺术的写意精神(配图)

写意精神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产物,是中国传统艺术的精髓,是中国传统美学的核心,也是中国艺术区别于西方艺术的显著特性,在世界艺术与美学领域拥有独立的审美价值和崇高的学术地位。

东正秋拍宫廷瓷器专场成交额破亿

其中一件由日本回流的清乾隆御窑洋彩蟠桃九熟天球尊首现国内拍场,即以1495万元成交额拔得头筹。

广告代理:安徽中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服务电话:0551-67172789 67172889 传真:67172889

投稿信箱:zgrbshys@163.com

在线QQ:869835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