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画要闻
“徽风晋韵”书画展30日在肥举行
中国日报网书画艺术 2015-05-04

徽风拂古今,晋韵润华夏。 “徽风晋韵——安徽山西书画展”展4月30日上午10点30分在亚明艺术馆开幕,展至5月4日。

本次展览由安徽省书画艺术传承研究会、绿地集团安徽房地产事业部、东辉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山西省晋艺嘉和文化艺术基金会主办。

“徽风晋韵”书画展30日在肥举行

剪裁仪式

“徽风晋韵”书画展30日在肥举行

开幕式

“徽风晋韵”书画展30日在肥举行

部分展品

田唯谦、程传如、董昭礼、吴雪、李士杰、张松、杨国新、张根虎、李太阳、李才旺、赵望进王学辉、李桂平、李夜冰等来自两省的60多位艺术家,展出100多幅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表现祖国强盛的雄浑之作,也有讴歌生活、的清新画卷。

“徽风晋韵”书画展30日在肥举行

展会间,中国日报书画艺术频道主编张承肃(左)与安徽省文联主席吴雪主席(中)合影。

自古以来,皖晋两省在民族融合中,文化、历史、经济相互交融、彼此促进。这次书画展的举办,历时半年筹备,旨在促进两地书画事业与文化和友谊的发展。

(编辑 张鉴妤)

名家作品
更多>>

华丽与雄直相持而后成

李华生:传统嬗变的陌生与大美

宗师赵望云作品价值的再认识

陈绶祥 耕耘文人精神的乐土

萧散简远孙其峰

浓浓芳馥国画味-魏紫熙人物画

郑板桥、徐文长,文化是底气

徐文长和郑板桥,那两个人是有风骨的。他们的身上,有的是气度,有的是个性。这气度和个性,当然来自文化。那文化,当然是书法的底气,更是书法的灵魂。

中国艺术的写意精神(配图)

写意精神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产物,是中国传统艺术的精髓,是中国传统美学的核心,也是中国艺术区别于西方艺术的显著特性,在世界艺术与美学领域拥有独立的审美价值和崇高的学术地位。

东正秋拍宫廷瓷器专场成交额破亿

其中一件由日本回流的清乾隆御窑洋彩蟠桃九熟天球尊首现国内拍场,即以1495万元成交额拔得头筹。

广告代理:安徽中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服务电话:0551-67172789 67172889 传真:67172889

投稿信箱:zgrbshys@163.com

在线QQ:869835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