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上展厅
书坛才俊:关天伟
中国日报书画艺术 2015-04-14

关天伟,字灵之,号沧海,安徽太和人。现在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安徽省书法家协会会员,阜阳市书画交流中心副主任,阜阳书画報编辑,阜阳文琴书画院院长,皖北书画院理事。

书坛才俊:关天伟

自幼酷爱书法,90年代初期师从当地著名书法家任其钟先生,1997年之后拜当代著名书法家刘炳森先生为师。2011年之后又多次拜访当代著名书法家刘文华先生,并受到指教。其作品曾在中国香港,台湾,马来西亚及日本美术馆展出。

1994年作品在中国美术馆展出并被收藏,曾入选九七年迎香港回归楹联展,并在国内外书展大赛中获得奖牌,被多家媒体网站推荐,被多家博物馆,书画院,海内外大型公司及收藏家收藏,被当代收藏家一直评为全国最具升值潜力的青年书法家。

书坛才俊:关天伟

关天伟先生是一位德艺双馨的学者型书法家,他性格开朗,热情好客,广结交志同道合朋友,有谦和儒雅的风范。积淀数载的书法底蕴,成果丰硕蔚为显著,在长期的书法实践中汲古融今,出新意于法度之中。他对创作的态度一丝不苟,力求完美。其书体兼备,功力深厚,尤认隶行楷见长。隶书古朴厚重,雅俗共赏,不拘泥于古法,勇于出新,浑然成为一体。其行书,学书取法高古,对"二王",赵子昂用功最深,其行书珠圆玉润,天真烂漫,用笔潇洒流畅,如天马行空,似行云流水。其楷书从柳公权,颜真卿入手,取赵子昂行笔之势。用笔洒脱,清新俊逸。他学书遵循古法,坚守传统,不为时尚时弊所或,循序渐进,扎扎实实,认认真真。因此,观他的作品典雅精到,师承有续,笔法娴熟,游刃有余,既有庙堂之气,又有书卷之气,通过笔墨书法将真情实感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

书坛才俊:关天伟

名家作品
更多>>

华丽与雄直相持而后成

李华生:传统嬗变的陌生与大美

宗师赵望云作品价值的再认识

陈绶祥 耕耘文人精神的乐土

萧散简远孙其峰

浓浓芳馥国画味-魏紫熙人物画

郑板桥、徐文长,文化是底气

徐文长和郑板桥,那两个人是有风骨的。他们的身上,有的是气度,有的是个性。这气度和个性,当然来自文化。那文化,当然是书法的底气,更是书法的灵魂。

中国艺术的写意精神(配图)

写意精神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产物,是中国传统艺术的精髓,是中国传统美学的核心,也是中国艺术区别于西方艺术的显著特性,在世界艺术与美学领域拥有独立的审美价值和崇高的学术地位。

东正秋拍宫廷瓷器专场成交额破亿

其中一件由日本回流的清乾隆御窑洋彩蟠桃九熟天球尊首现国内拍场,即以1495万元成交额拔得头筹。

广告代理:安徽中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服务电话:0551-67172789 67172889 传真:67172889

投稿信箱:zgrbshys@163.com

在线QQ:869835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