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协书协
安徽书法家协会
中国日报网书画艺术 2015-04-10

安徽书法家协会

www.ahssfjxh.com

主 席:李士杰

副主席(按姓氏笔画为序):方斌、王亚洲、韦斯琴、任智、刘廷龙、吴雪、吴礼奇、张兆玉、陈辉、陈建国、桂雍、傅爱国、董昭礼

理 事:

陈智 傅爱国 董昭礼 刘云鹏 陈飚 张业建 胡克勤 谢道佑 金友华 张宇 陈辉 臧跃进 司金成 潘克军 张向东 邵玉祥 陈晓辉 李杰 戴振军 周军 郭峰 朱绍俭 李胜春 米旭东 季永 柴立梅 李明 任智 徐 华刚 张华东 朱子敬 王金泉 方斌 方传儒 梁启忠 任亚弟方洪 范振海 张德林 戴武 唐云洲 马常地 管 洪生 袁诚 汪敏文 戴瑞 陶云 韦斯琴 孙国庆 汪国 金 胡政彬 曹虹江俊 宦朝东 姚时进 宋振洲 吴礼奇 左正华 王泽辉 孙永玉 杨艺平 朱仁安 程结梅 盛文运 汪利权 吴越成 王亚洲 李士杰 吴雪 刘廷龙 张兆玉 桂雍 陈萍 史培刚 凌斌 陈建国

名家作品
更多>>

华丽与雄直相持而后成

李华生:传统嬗变的陌生与大美

宗师赵望云作品价值的再认识

陈绶祥 耕耘文人精神的乐土

萧散简远孙其峰

浓浓芳馥国画味-魏紫熙人物画

郑板桥、徐文长,文化是底气

徐文长和郑板桥,那两个人是有风骨的。他们的身上,有的是气度,有的是个性。这气度和个性,当然来自文化。那文化,当然是书法的底气,更是书法的灵魂。

中国艺术的写意精神(配图)

写意精神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产物,是中国传统艺术的精髓,是中国传统美学的核心,也是中国艺术区别于西方艺术的显著特性,在世界艺术与美学领域拥有独立的审美价值和崇高的学术地位。

东正秋拍宫廷瓷器专场成交额破亿

其中一件由日本回流的清乾隆御窑洋彩蟠桃九熟天球尊首现国内拍场,即以1495万元成交额拔得头筹。

广告代理:安徽中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服务电话:0551-67172789 67172889 传真:67172889

投稿信箱:zgrbshys@163.com

在线QQ:869835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