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协书协
安徽省美协
中国日报网书画艺术 2015-04-10

安徽省美协

. www.ahshuhua.com/

主席:张松

秘书长:杨国新

副主席:巫俊

副主席:林存安

副主席:丁寺钟

副主席:方贤道

副主席:赵规划

副主席:郑天君

副主席:王佛生

副主席:朱志武

副主席:师晶

副秘书长:谢宗君

副主席: 徐晓虹

安徽省美术家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69人,名单如下:

林存安、凌徽涛、张小祥、张国琳、陆小和、赵规划、周 力、任 明、林 琳、张家骑、汪怀英、石祥强、光 胜、张 洪、司学标、张 波、徐德慧、王光明、常绍杰、柴峻森、朱多全、孙玉石、荣 伟、陈 冰、邱胜贤、封学文、陈有德、董曙光、杨大全、童兆源、郎 华、吕小平、金 乔、方世荣、江 冰、陈志精、陆 可、房学蓬、纪 念、郑天君、俞宏理、陈尚勇、牛 昕、巫 俊、杨国新、班 苓、张 松、徐晓虹、王佛生、王仁华、丁寺钟、方贤道、杜 仲、王永敬、金砚文、师 晶、高 鸣、庄 威、张继平、陈 林、汪炳璋、黄少华、武忠平、武新邦、朱志武、高 飞、谢宗君、范竟达、薛志耘

2012年5月23日经省美协主席团提名讨论通过,并报省文联党组同意,决定增补安徽省美协第五届理事会理事14人,名单如下:

曹培芹、陈祥明、于在海、陈飞翔、黄 凯、孟凡柱、谢海洋、徐公才、杨 震、苑贺斌、翟 勇、郭 凯、束 俊、杜安安

2013年7月25日经安徽省美协第五届主席团第四次全体会议研究,并经省美协第五届二次理事会表决通过,增补

裴希明、吴蒙、王衍平、廖新、倪明亮、何海波、韩阳、丁力、胡伟、刘玉龙、韦国平、熊世林12人为理事。

名家作品
更多>>

华丽与雄直相持而后成

李华生:传统嬗变的陌生与大美

宗师赵望云作品价值的再认识

陈绶祥 耕耘文人精神的乐土

萧散简远孙其峰

浓浓芳馥国画味-魏紫熙人物画

郑板桥、徐文长,文化是底气

徐文长和郑板桥,那两个人是有风骨的。他们的身上,有的是气度,有的是个性。这气度和个性,当然来自文化。那文化,当然是书法的底气,更是书法的灵魂。

中国艺术的写意精神(配图)

写意精神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产物,是中国传统艺术的精髓,是中国传统美学的核心,也是中国艺术区别于西方艺术的显著特性,在世界艺术与美学领域拥有独立的审美价值和崇高的学术地位。

东正秋拍宫廷瓷器专场成交额破亿

其中一件由日本回流的清乾隆御窑洋彩蟠桃九熟天球尊首现国内拍场,即以1495万元成交额拔得头筹。

广告代理:安徽中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服务电话:0551-67172789 67172889 传真:67172889

投稿信箱:zgrbshys@163.com

在线QQ:869835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