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画要闻
ZKART安徽美术年度庆典圆满落幕
新浪安徽 2015-03-31

2015年1月25日,由卓克艺术网、赤阑桥艺术空间、合肥报业传媒集团《今报》联合主办的“ZKART安徽美术年度庆典”在赤阑桥艺术空间圆满结束。

此次庆典是安徽首届美术年度庆典,受到了安徽艺术界的高度关注。安徽各地市文联及美协领导,各画院领导,画廊协会理事,艺术家,艺术品经纪人,画廊代表,拍卖公司代表,企业家及艺术爱好者应邀出席庆典活动。

上午10点,卓克艺术网、赤阑桥艺术空间主持召开的“ZKART安徽美术年度典座谈会”在赤阑桥艺术空间举行。出席庆典的重量级嘉宾、主协办单位、艺术机构代表、艺术家代表等60余人应邀出席座谈会。座谈会就安徽文化艺术市场的发展及市场状况进行探讨,ZKART安徽美术年度典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多方交流平台,“年度庆典”是文化生态信息的总结,每年一次面向社会进行公开发布。

ZKART安徽美术年度庆典邀请了尚辉、张友宪、吴雪、张松、杨国新、武忠平、黄少铭等人为颁奖嘉宾,专门授予那些在安徽文化产业中表现优异且具有影响力的艺术家、拍卖公司、画廊、企业家等,以表彰他们杰出的创作和贡献;并借此机会更大范围地让公众了解和欣赏安徽文化的魅力;更好的展现安徽文化产业的多样化,促进安徽艺术市场的交流和发展。

在庆典开幕仪式上,安徽省文联主席吴雪,安徽省美协主席张松,安徽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杨国新,南京艺术学院美术学院院长张友宪,中国美术家协会《美术》杂志执行主编尚辉,主办单位代表、卓克艺术网董事长牛育民分别上台致词。

安徽省文联主席吴雪先生在讲话中表示这次庆典为安徽文化活动增添了亮点,为新年开了个好头。这次庆典的意义不在庆典本身,而在为安徽艺术家打造的广阔平台,让艺术家们有一个展现才华的平台。

庆典的颁奖环节设有“安徽最具影响力艺术家”、“安徽最具艺术市场潜力艺术家”、“安徽最具学术价值艺术家”、“2014年安徽最具影响力艺术品拍卖公司”、“2014年安徽最佳艺术机构”、“安徽文化艺术产业贡献奖”……等十一大奖项,共有51位艺术家、艺术从业者及23家艺术单位获得了各自的大奖,这也更对为安徽文化产业做出杰出贡献的艺术家、艺术从业者、艺术机构给予了最大程度的表彰及肯定。

庆典上还安排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和幸运抽奖。节目组邀请了艺术家周建祥与企业家大步车业董事长魏蕊共同演唱黄梅戏经典曲段;同时还邀请中国戏剧最高奖“梅花奖”获得者黄梅戏著名演员孙娟演唱黄梅戏经典名段,现场掌声不断,备受到场嘉宾赞扬。抽奖环节也是高潮迭起,众多到场嘉宾抱得大奖,高兴而归。

ZKART安徽美术年度典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多方交流平台,这也是安徽艺术发展历程中迈出的极具重要意义的一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名家作品
更多>>

华丽与雄直相持而后成

李华生:传统嬗变的陌生与大美

宗师赵望云作品价值的再认识

陈绶祥 耕耘文人精神的乐土

萧散简远孙其峰

浓浓芳馥国画味-魏紫熙人物画

郑板桥、徐文长,文化是底气

徐文长和郑板桥,那两个人是有风骨的。他们的身上,有的是气度,有的是个性。这气度和个性,当然来自文化。那文化,当然是书法的底气,更是书法的灵魂。

中国艺术的写意精神(配图)

写意精神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产物,是中国传统艺术的精髓,是中国传统美学的核心,也是中国艺术区别于西方艺术的显著特性,在世界艺术与美学领域拥有独立的审美价值和崇高的学术地位。

东正秋拍宫廷瓷器专场成交额破亿

其中一件由日本回流的清乾隆御窑洋彩蟠桃九熟天球尊首现国内拍场,即以1495万元成交额拔得头筹。

广告代理:安徽中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服务电话:0551-67172789 67172889 传真:67172889

投稿信箱:zgrbshys@163.com

在线QQ:869835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