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丝路古港 蓝色湛江  >  自在生活

湛江美食:南三岛上听涛吃生蚝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湛江美食:南三岛上听涛吃生蚝

母亲节出行指南

湛江美食:南三岛上听涛吃生蚝

母亲节出行指南

湛江美食:南三岛上听涛吃生蚝

母亲节出行指南

千年古城梅州古称“嘉应州”,是中国客家民系最后成熟的地域,也是全世界客家华侨的祖籍地和精神家园,素有“世界客都”之称。梅州文化,从语言、风俗习惯、文化艺术、饮食、民居到信仰,都具有着浓郁的客家特色。独特的客家文化给梅州笼罩上了一层浓浓的优雅气息。

有人说,梅州是客家人的香格里拉。梅州的慢生活态度就和客家菜一样,在生活速度普遍较快的广东别树一帜。梅州的慢来得惬意且充满柔情,让游客在旅途中放松身心,不愿离去。

客家菜知多D

客家菜又叫“东江菜”,是广东菜中独树一帜的菜系。在古代,客家人是从中原迁徙而来,客家菜作为古中原特色的菜肴风味自然也保留下来。客菜有“无鸡不清,无肉不鲜,无鸭不香,无肘不浓”的说法,多以肉类为主。比起传统印象中的粤菜,客家菜更浓郁酥香,家菜的口感偏重“肥、咸、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美食 出行 母亲节 潮州春饼 墨吉对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