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丝路古港 蓝色湛江  >  自在生活

那些你不容错过的湛江美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那些你不容错过的湛江美景!

湛江 图片来源:微图

东海岛地处湛江市区东南方,是一个平坦而开阔的大海岛。岛上的沙滩、蓝天、白云,与其他海岛无异,但沙滩上的日出日落十分壮美。

不容错过:

龙海天沙滩:龙海天沙滩长28公里,宽150—300米,仅次了澳大利亚的黄金海岸,是中国第一长滩,世界第二长滩。可与意大利的“黄金海滩”媲美。长滩所提供的背景视野宽阔,东海岛适合静看日之轮回。

硇洲岛:硇洲岛与东海岛隔海相望,是火山爆发形成的海岛,岛上的百年古灯塔是世界上仅有的两座水晶棱镜灯塔之一。

旅行贴士:

美食:幸运的话可以遇上渔民们“拉大网”,海鲜生猛鲜美且价钱实惠。炭烧生蚝是湛江必选美食。

住宿:东海岛离市区不远,岛上有高等级酒店,也有小型旅馆。

交通:自驾车从广州出发,经过广湛高速,到达湛江市,再驱车20多公里可到达岛心的东山镇,再往东走20公里,便到达东海岛旅游度假区。广州各大客运站也有班车到湛江市区,霞山总站附近有专线车到东海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