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丝路古港 蓝色湛江  >  自在生活

那些你不容错过的湛江美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澳岛:东澳岛位于万山群岛中南部。岛上目前最吸引人的项目是海底潜水,由专业潜水教练带领游人海底寻宝,乐趣无穷。有270年历史的东澳铳城是一座古城堡,站在城墙上看着一望无际的大海,很有点凭海临风的感觉。最负盛名的是求子泉景区,景区内那尊送子观音的汉白玉像,带给许多年轻夫妇无限希望。

旅游贴士:

美食:万山群岛周边海域曾是全国六大渔场之一,海鲜、海味干货闻名。外伶仃岛的海鲜“三宝”——海胆、狗爪螺和将军帽,千万不要忘记尝尝。

住宿:群岛上有商店、酒店,水电供应充足,也可选择露营。

交通:自驾车从广州出发可走南沙港快速、京珠高速到达珠海,珠海香洲码头有船开往诸岛。

惠州三门岛 天然原始远离大陆

那些你不容错过的湛江美景!

惠州大亚湾 图片来源:微图

三门岛(又称沱泞岛),属广东省惠州市大亚湾区,但离深圳大鹏半岛的西冲很近。三门岛位于大鹏湾与大亚湾的汇合处,是中国目前保存最完好的自然生态海岛之一。海岛远离大陆,少了人类的污染,多了几分纯净。

不容错过:

西冲:登三门岛前,会先经过中国最优美八大海滩之一、全深圳最大的沙滩——深圳西冲沙滩。西冲有绵长的高水准沙滩、洁净的海域、引人入胜的海滨田园风光、茂密的山林、清澈的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